Wednesday, April 28, 2010

Never Play with Fire

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你覺得苗頭不對,但因為不知道接下去會是什麼樣的風景,無可就藥的好奇心熊熊地在心裡燒著,你越跟自己說還是抽手吧,但另一個反骨(有點失去控制)的自己卻露出邪惡的笑容,嘻嘻說著,反正再往前一點也不會怎麼樣。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失控!

說到底也許兩個人都等著對方做決定,都用了太多言辭論述來包裝也許不存在的底心。(還記得洋蔥撥開是空的!)也許我們都說得太多太遠了,話在腳步前頭,沒有踏出去總不會到達。

回到第一人稱,過了幾十個小時,我終於放聲大哭,雖然眼淚還是有點流不出來,上個禮拜全流光了吧。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深深覺得是時候停止這些無聊的問題攻擊,就像我應該停止揣測你的心思你的想法。我應該要承認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我沒辦法讀懂的人,雖然承認這個對我來說真是太打擊我的自尊心跟本來就不甚堅強的自信。但連愛德華都沒有辦法讀到貝拉的心啊,如果用公式來說的話,這才是真愛吧(是嗎?但少女心希望沒被讀懂得那個人是自己吧!)。天曉得我有多不相信愛是永恆。(天啊我沒有辦法停止內心那個犬儒尖酸的自己。)

我沒辦法收尾了!所以說了不可以玩火的!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