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5/05/10

今天醒來還是覺得有點難過,一邊走路一邊在腦海裡搜尋適合的主題曲,但也許根本就沒這必要,因為丑角被賦予的任務不是擄獲旁人的同情,而是學習如何於訕笑或奚落中落得自在,一種輕盈不帶給任何人負擔的存在。

然而我不免仍想起那些讓我有種自己對你來說是特別、有意義的片段,即使在別人看來,我們漫長瑣碎的言談,那些走過不長不短的路,散落的嬉笑與悶氣,在兩手牽起來既有些不安卻又意外的放心,你板起臉或習慣性的傻笑,我下意識的皺眉,這全不過是些無聊的風景,我依舊收藏。只是在你說了cut之後,我該將這些景片置於何處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