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我真不明白某個人問我是怎樣讓他無法在某社群網站上看到我的塗鴉牆的動機跟心裡,我也不想去探究。只能說真佩服他的執著,如果是我,碰到別人如此待我,絕對當從沒認識過對方,更遑論再跟對方聯繫。

另外一個人也讓我不解,我以為大家的字典裡面都有一句「知難而退」,但顯然不是這樣的。我以為很明顯流露的不耐也許對方讀起來還是種友善的歡迎?

但多少我明白的,明明就跟自己說斷念了,那些不動人又造作的辭句其實看了討厭,可是不知道是輸給自己的好奇心還是調皮不受控制的手,難免又讓那些東西進入自己的眼前。不看不聽不聞不問,真是深遠的智慧,我還差太遠了。

不敢說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比起帶有很強烈不確定性的東西,我需要的是可以讓自己感到放心與安心的存在,包括我自己都是。不是不要冒險,只是我本來就不是賭徒,只是個做白日夢的人哪。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