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Random Thoughts

某種程度上,我想我是一個原始人。所以我的情緒很直接,開心是開心,難過是難過,生氣是生氣。當然也會有什麼時候試圖把自己的情緒包裹起來,但通常就是關閉整個系統,沒有辦法明明討厭一個人卻還跟一個人打哈哈維持著表面的友好。

原始人靠天生活,所以太陽就是我的能量,有天光的時候心情好,也比較容易思考,另外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洗澡的時候想的也特別多,所以白天洗澡最好,想想以前那些作業跟論文可能泰半是在洗澡的時候發展的,睡前的時候也會想,但比較像是歸納或做些整理,一條一條的思緒拉出來,有點類似在牧場上算整一頭一頭的小羊吧。

剛剛洗澡的時候腦子又轉過千百回,突然覺得有點傷心,最近都不免有點失落,可能跟還沒有調整回來的時差有關,可能跟突然來襲的感冒有關,可能跟經前憂鬱及經期痛有關,可能跟工作上感情上都擱著懸而未決的案子有關,但最可能是我都搞不懂自己在想甚麼吧?有時候會覺得這樣也沒差,反正在後現代的框架之下,就跟自己說沒有什麼東西是真實的是固定的是一直都在的就好了,但有的時候倒還討厭起這樣的自己,好像過著太不負責的生活,啊。

看1Q84 Book3的時候,我一度覺得可以考慮生小孩了,但這個思緒的源頭應該可以追溯到現在的這份工作,因為陷在泥沼當中,會覺得人應該還是要從事比較具有生產性的工作。

我本來是打算要好好的寫一篇沒有結構但充實的網誌的,但過了那個時機,腦袋裡面的東西已經換了,只能隨便先暫停在這邊吧。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