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2/08/10

A今天問了:「你最近好嗎?」我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其實不是問題不好,而與人及情境有關。已經好一陣子沒聯絡的人,如果問起最近好嗎?一定要先就彼此最近發生的事情聊起,光想到這個程序,就覺得麻煩。一旦覺得麻煩這個念頭浮現,也代表著我已經失去主動與你分享我的生活的動力。所以你錯失的既不是死線、亦非時點,而是我對你的興趣、我的好奇心、如果曾經存在過,從我這邊連結過去的任何一絲情感。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