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Hay Fever



HC跟我分享了這首歌,他說這是500 Days with Summer裡面他最喜歡的歌。我是覺得歌真的蠻好聽,而且英國腔好可愛,然而電影可愛是可愛,卻無法讓人真心喜歡。HC說電影裡面除了男女主角以外都很英國,我倒不這麼覺得,可以把對愛戀過的人轉而生恨還拍成一部電影,如此幼稚之事也只有美國人作的出來吧!哼哼。

HC說我可能太單純,在異性交往這件事情上面。或許吧,我就是覺得喜歡不喜歡都是很個人的事情,想要付出,想要對別人好,那也是自己的事情,你只能做了認了,但不能要求對方一定要對你的付出或感情回以無窮的感激。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付出本來就不見得有回報,以前讀書考試就是這樣了,工作也是這樣,更何況感情哪。但是人總有權力選擇你要不要繼續付出或是繼續喜歡的,既然只有自己是能被控制的,那就要為自己的情感負責,而不是把感情的失敗怪罪到曾經喜歡過的對方頭上,那種做法只證明了自己的感情有多麼廉價。

想起曾經有過的傷心,還埋怨嗎?當然還是有,就是怪自己為什麼這麼笨?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已經走過來了,面對你的忐忑我心裡當下的情緒都告訴我,你已經不住在我的心裡面了,那陣花粉熱的季節已經過去。

不過雖然說得這麼理直氣壯,我還是夢想可以碰到最幸運的狀況—我喜歡上一個人,那個人剛好也喜歡我。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