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30/08/10

雖然有很賽的時候,但今天也收集到了幾個開心的片段。就算是我某種程度樂天的自以為是也好(對我就是個自以為的人啊,不然來咬我嘛!),我要把這些開心的事情都好好收藏,難過的時候隨時可以拿出來細數這些微小但真實的美好。糟東西跟討厭鬼都給我快快退散!請讓我的磁鐵只緊緊吸附著那些可愛的人事物,我衷心期盼且心懷感謝。

對了,好想去倫敦啊!跟地球人活在同一個世代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都數算不清自己到底從他的笑容還有身上得到多少的能量。

然後還要呼喊一下,The Interpreter裡面的妮可姬也太美,太太太太美!就算大家都認為你是票房毒藥,我還是會一路追隨下去的,所以請不要退隱。

這根本是一篇低階少女文,不過我就是這樣啊,哼。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