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Untitled

因為今天早上有不是很愉快的經驗,本來想寫一篇抱怨文來討伐這種令人厭惡應該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但後來想到以前自己說過的話,假如我要把我的一切撰寫成一部小說,我討厭的人都不該有登場的機會,他們不值得在我的生活裡佔據任何篇幅。

那來記一下今日可以註記的部份好了-

今日搭捷運:六點半的捷運超擁擠(雖然跟日本上下班時間的電車還是沒法比),哎我不喜歡汗臭還有跟陌生人的肢體碰觸。
今日看電影:《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女主角綾瀬はるか很可愛,而且有把機器人的感覺演出來。小出惠介從來就不是我的菜,演戲也沒有層次。回老家跟大地震這兩段都太拖戲了,而且結尾真是太爛梗,電影應該停在2007年的分別,雖然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哀傷,但至少有餘韻多了。
今天最丟臉:看電影前忘記把手機靜音,然後電影中間手機鈴聲大響,而且還是星際大戰黑武士的主題,真的很丟臉。
今日兩巧合:碰到大學同學repeat,還有觀影中發生地震(然後電影劇情中也有地震)!
今日最傷心:抱持著必肥胖的決心衝去鬆餅名店,但是店家因為員工旅遊休息。超哀傷~

是很廢的一篇記錄,但也只能這樣了。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