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Banana & Chocolate go well together!

我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鬆餅了。

其實要點菜的時候還蠻困擾的-草莓奶油是店裡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招牌,可是現在似乎不是草莓的季節;然後我一直都對抹茶口味的東西有所偏愛,但抹茶紅豆鬆餅旁邊會附贈的一球鮮奶油讓我覺得有點不安。最後還是選了應該不會出錯的巧克力香蕉口味。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太大了,像我這麼能吃的人,吃到最後竟然也會覺得蠻吃力的。

由於這家店真的非常熱門*,所以完全無氣氛可言,非常的吵雜。如果是跟同伴一同前來,一定要現場排隊等待,過號得重新再排,店家也不接受事先訂位。今天很幸運的是自己一個人,一來就有吧台位可以坐,不用排隊的感覺超好。

關於巧克力跟香蕉的題外話,我真的很佩服第一個把巧克力跟香蕉混在一起的人,實在是太聰明太美好的發明了。巧克力加香蕉真的是絕配,而且是那種原來想像中可能會有點不協調的戀人,但看到他們相處在一起的模樣,才會明白這是真正的愛情。

覺得今天的自己真是超有決斷力的,也許這麼說有點誇張,但對於終於能把一件懸而未決的想望實現的自己,感到小小的驕傲,也可以感覺到一股正面的力量,好像接下來我也一定可以一一實現所有想做的事情,無論是瑣碎的還是巨大的,具體的還是抽象的。啊啊心理上的滿足感真的就要溢出來啦,因此即使是如此不討喜的下雨天,從中山站走回家的一路上都還可以開心地跟著MP3裡面的音樂哼唱!


*工商服務時間
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平日 07:30-22:00
假日 10:30-22:00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