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Last Day of September

謝謝我的親人與朋友,每一個人的祝福都讓我覺得很感謝,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任性也不是很好相處的人,有你們的包容、陪伴、祝福跟不離不棄,我覺得真的是很奢侈的幸福!

我從小到大其實碰到很多跟我同天生日的人。小學同學有一枚,大學同學有兩枚,出社會工作認識的日本朋友有一枚。名人裡有才貌兼備的吳彥祖、永遠的奶油少年東山紀之、以及用冷眼打量人生的張愛玲。跟這麼多優秀或美好的人分享同一天慶祝的喜悅,讓我覺得很與有榮焉(大笑)。

啊今天沒有吃到生日蛋糕所以沒許到願,那不然現在來許一下好了:
一、說真的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健康,在物質經濟上也都不虞匱乏,然後都不會被壞人欺負(會不會太貪心)。
二、說大一點的話,我希望世界上讓人難過的事情可以少一點,做壞事的人可以少一點,雖然說世界和平可能有點太老梗或是空泛,但這一年來這個世界真的發生太多讓人無法理解的災難,真希望這些事情就都到此為止,從今以後都是光明的未來。
三、許給自己的(默)。

再一次,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